问答
已解决
mb46929576| 大家电 5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6
新家装修,想买一台看起来大气的电视机,画质也要好。只要牌子货的,谢谢大家推荐!

被采纳
mb46929673 2018-04-16

飞利浦55PUF6481/T3搭载外置音响,让你坐在客厅就能享受如影院般的震撼音效。

其他回答(共2条)
mb46929846 2018-04-16

65PUF8302/T3一款拥有Soundbar的电视,给你不一样的视听感受。

mb46929791 2018-04-16

首推拥有杜比数字音频解码、虚拟环绕立体声、晶晰声效三大技术的飞利浦55PUF6481/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