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食人美人鱼| 日常用品 14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16
家居中的防潮小物件有哪些?哪位清楚?

被采纳
Cherry陈小美 2018-04-16

厨房是一个很讲究外观及使用结合的家居空间,收纳有道,方便使用,将能让使用者无往不利。同一个时间段里,收纳得体,别具心思,往往能成为家居装饰的一道亮彩。今天我们为您分析不同风格厨房的收纳策略,看看这些不一样的厨房运用了哪些收纳方法。步骤/方法1古典风格厨房收纳编织挂篮巧用CASE
1:编织收纳筐搭配点评:编制篮有独特的复古风味,同时大小选取众多,是零散物件集中归类的好帮手!CASE
2:木制收纳架木制收纳架是经典的厨房收纳工具,主要用于放置食用器皿,将其沥水、晾干,是厨房用具短期存放的好地方。CASE
3:编织储物篮除了厨房用具需要关注放置,食物的存放也常常叫人烦恼,放进冰箱也不是,放在地上就难看。而一些藤篮收纳,可以立刻成为此些酒类或农作物的存放地,并且在当代家居中,它的存在也很吸引眼球。2现代风格厨房收纳金属收纳巧用CASE
1:一字型金属挂架挂架能充分使用墙壁空间,并且把用具如此悬挂,符合本来用品形状特征,也让使用者清晰可见,方便使用。CASE
2:金属厨具收纳罐不锈钢厨具收纳充满现代质感,搭配现代风格厨房再合适不过。不锈钢材质很容易清洁,不用怕厨房油烟啦。CASE
3:多层金属收纳架多层设计的金属收纳架充分使用了厨房空间,上层可以放置各种锅具,下层可以悬挂小件厨房用品。3PART
3:田园风格厨房收纳小罐小盒巧用CASE
1:搪瓷彩绘储物罐彩绘搪瓷罐是欧式田园风必备的单品,清新可爱的图案给人恬静、舒适的感觉。CASE
2:陶瓷玻璃储物罐透明的玻璃储物罐可以清楚的看清里面存放的物品,方便取用。良好的密封性还可以防腐隔潮。CASE
3:古董漆器储物盒仿古风格的漆器储物盒完美得诠释了田园复古的风格韵味,兼具储物功能的同时还是很好的装饰品。

其他回答(共4条)
时间去哪er 2018-04-16

题主好,灯具在家庭装修中的作用.犹如画龙点睛,灯具的选取就是最后的点睛之笔,棉队市场上琳琅满目的灯,那些灯有哪些作用,适合用在哪里呢吊灯.特别是多头吊灯,造型高雅,气派大方,庄重明亮,因此适合装在客厅,营造良好的佳人聚餐、会客的氛围.而单头吊灯因方便清洁,灯光真实,则适合装在餐厅.吊灯既具照明功能又有很强的装饰性.荧光灯:荧光灯因其节能、灯光柔和、均匀无影,被千家万户广泛地用来照明.它的主要作用是照明.吸顶灯:吸顶灯灯光柔和、造型简洁、朴实大方、价格低廉,主要用再居室房间做主灯,或用在厨房、厕所、走道、阳台.具有防潮功能的吸顶灯特别适合用在厨卫等潮湿地方.壁灯:壁灯光线柔和、温馨、可调节,因而在卧室中比不可少,壁灯在欧式设计的客厅中应用比较广泛.射灯:射灯是纯装饰用的灯,由于它能集中光束,家居中可用射灯来牵引人的视线到一件工艺品、一幅画或一个小摆设、一件纪念品或您精心布置的一个小造型.台灯:台灯主要用在书房,小孩房书桌上,台灯光照集中均匀,可调节广度,方向,保护视力,台灯有很多种造型,集观赏性、趣味性、实用性于一体,很受人喜爱.落地灯:落地灯灯杆可折叠,一杆多灯,可多灯同开或只开一灯,灯光可强可弱,等可移动,可用在厅或房间里调节气氛.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来自星星的ni 2018-04-16

灯具在家庭装修中的作用.犹如画龙点睛,灯具的选取就是最后的点睛之笔,棉队市场上琳琅满目的灯,那些灯有哪些作用,适合用在哪里呢吊灯.特别是多头吊灯,造型高雅,气派大方,庄重明亮,因此适合装在客厅,营造良好的佳人聚餐、会客的氛围.而单头吊灯因方便清洁,灯光真实,则适合装在餐厅.吊灯既具照明功能又有很强的装饰性.荧光灯:荧光灯因其节能、灯光柔和、均匀无影,被千家万户广泛地用来照明.它的主要作用是照明.吸顶灯:吸顶灯灯光柔和、造型简洁、朴实大方、价格低廉,主要用再居室房间做主灯,或用在厨房、厕所、走道、阳台.具有防潮功能的吸顶灯特别适合用在厨卫等潮湿地方.壁灯:壁灯光线柔和、温馨、可调节,因而在卧室中比不可少,壁灯在欧式设计的客厅中应用比较广泛.射灯:射灯是纯装饰用的灯,由于它能集中光束,家居中可用射灯来牵引人的视线到一件工艺品、一幅画或一个小摆设、一件纪念品或您精心布置的一个小造型.台灯:台灯主要用在书房,小孩房书桌上,台灯光照集中均匀,可调节广度,方向,保护视力,台灯有很多种造型,集观赏性、趣味性、实用性于一体,很受人喜爱.落地灯:落地灯灯杆可折叠,一杆多灯,可多灯同开或只开一灯,灯光可强可弱,等可移动,可用在厅或房间里调节气氛.

远在咫尺eason 2018-04-16

题主好,我想大家都知道到了夏季,同时也进入了雨季,天气会越来越潮。假如在夏季不关注防潮的话很容易的又发感冒,风湿等疾病的发生,夏季是很关键的,那么家中如何防潮,我们可以在家放些小物件来防潮,那家居中的防潮小物件有哪些?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你可以参照看看。家中如何防潮:石灰粉是最好的吸附剂了,再阴天雨天或者是房间潮湿的时候我们可以用小布袋装好石灰粉,然后分别的放置在房间里面的每个角落里面,这样可以使房间里面的空气保持干燥。二.家居中的防潮小物件有哪些?
1:自制洗衣粉除湿盒在家里我们最常用的防潮小物件就是吸湿盒,不过在卫生间用超市买的吸湿盒好像不太现实,实际上我们可以自己DIY一个,自制的洗衣粉吸湿盒可以说是卫生间很好的防潮物件。
2:石灰吸湿包平时我们也可以自制一个石灰吸潮包放在卫生间已帮助瓷砖防潮哦,不过要关注的是要用生石灰,不能用建筑用的石灰。 
3:咖啡渣吸湿包取用过的咖啡渣,晾晒干后,装入小布袋,然后用绳子绑紧即可。可挂在墙边、角落等地方,也可摆放在子内,起到很好的吸湿功效。
4:给金属洁具打蜡卫生间五金洁具需要关注日常的防潮,给洁具打蜡是防潮防锈的好方法。取少量车蜡,用牙刷、海绵等蘸取涂刷在五金洁具表面,特别是容易生锈的地方,如洁具的活动部位,均匀涂抹后,就像给洁具穿上防潮保护衣,更有润滑作用。
5:挂干燥剂卫生间五金洁具需要关注日常的防潮,给洁具打蜡是防潮防锈的好方法。取少量车蜡,用牙刷、海绵等蘸取涂刷在五金洁具表面,特别是容易生锈的地方,如洁具的活动部位,均匀涂抹后,就像如今,超市里有不少专用于防潮除湿的干燥剂。最常见的是吸湿盒和除湿包两种类型。
6:仪器法防潮除湿还可以借助科技手段,动员家中一切有除湿作用的电器来降低室内的空气湿度。如今,通常家庭使用的空调都有除湿的功能。以上关于防潮相关事项就介绍到这,这边友情提示一下:防潮是春季装修的重点,不过也还是不能忘记防火与电路安全。防火主要是针对北方春季干燥天气容易引发装修火灾。而防电则是由于潮湿天气下,电路容易受潮后短路。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啊,假如觉得给力的话竖个大拇指呗,以后我会更用心作答的哟,祝你生活愉快。

樱桃小落812 2018-04-16

田园风格家装设计关注事项:
1、色彩运用:田园风格的家居在空间的整体色彩布局上,多是采用的浅色系列的贴近自然的色彩。田园风格的家居在进行装修设计时,其主要体现的便是绿色自然之感。因此其室内的整体色彩在运用选取时,多采用的是绿色,或是土褐色。家居中的装饰物件及家具制品的在选取时,多选用的是绿色或是土褐色的物品,本色的纯麻也是家居色彩选取中的主流。
2、装饰物:田园风格的家居在设计装修时,其多选用的是具有田园气息的物件。如布艺的带有条格状的沙发,或是色彩较为的柔和的带有小碎花状的布艺窗帘制品来装饰家居。要体现家居的自然田园气息,那么,绿色的盆栽或是插有鲜花的花瓶则是不错的选取。家居中的餐桌在装饰时,通常都会选用布艺的带有纹路的桌布,餐桌上往往还会摆放上鲜花,非常的自然美观。
3、装修建材:田园风格的家居在设计装修时,多是采用的纯天然的装修建材,如天然的石材及木材等。其室内的地面在进行装修时,可采用原木制的木地板或是大理石制成的石材地板。墙面在进行装饰时,可采用天然的文化石来装饰,非常的精致美观。家居中的家具制品多采用天然的原木制成的家具,在造型设计上,非常的简洁大方,花纹图案多是自然界的花草及动物,能够给我们以自然之感。
4、灯饰:灯光是田园风格家居装饰中重要的组成部分,灯饰在进行装修时,要选用光线较为的柔和的灯具,不能够选取光线过于的明亮或是暗沉的灯具,否则其会破坏田园家居中和谐温馨的气氛。可选用可调节的灯光光线的灯具来装饰家居。要关注的是,灯饰在选取时,亦选用造型较为简单的灯具,不能够选用造型设计较为的精美复杂的水晶灯。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