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日常用品 58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6
用PU皮装饰汽车内饰好吗?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五月的天 2018-04-16

RMB11.80毛毛球钥匙扣汽车配饰创意挂件阿狸头兔毛女生包包挂饰小礼品批发义乌市晨晖饰品厂RMB35.00施家2015大雪花奥地利水晶雪花后视镜挂饰汽车内饰汽车挂件浦江县香伴水晶工艺品商行RMB1.50提供各种规格的汽车香水木盖、汽車挂饰东莞市大岭山鹏宇木器家具配件店RMB80.00包邮特色礼品福字挂饰大号家居婚庆装饰喜庆用品大中国结挂件临沂坤坊商贸有限公司RMB1.20【出厂价】神偷奶爸搪胶小黄人钥匙扣小黄人包包公仔挂件挂饰义乌市睐爱玩具厂RMB1.40专业手机挂饰手机挂件厂家,12年保证福州雅星工艺饰品有限公司RMB1.20软陶精油瓶汽车香水挂饰车用软陶香水瓶车载香水挂饰批发义乌市奎琳电子商务商行RMB6.00爆款镶钻猫头鹰包包挂件韩国钥匙扣创意款水钻钥匙扣包挂饰050义乌市墨蓓贸易有限公司RMB265.00供应散装汽车挂饰木塞精油、水晶座、出风口精油、自然挥发香水等深圳市杰泰芳香科技有限公司RMB6.50黑色中国结招财猫彩陶瓷汽车挂饰汽车挂件招财保平安德化县翰丰陶瓷工艺厂RMB8.00新品圣诞挂饰喜庆用品圣诞花环永康市佰丝得工艺品有限公司RMB20.00汽车挂件葫芦夜光创意饰品车内挂饰平安符车小车挂件吊坠促销特价石家庄市长安区鸿福汽车装饰用品商行RMB6.00高档汽车挂件车载琉璃汽车挂饰保平安汽车内饰精品汽车饰品批发浦江县瀚海琉璃工艺品有限公司RMB13.80高档活性炭雕创意车挂大展宏图保平安汽车挂件车饰车用挂饰车载浏阳市永康环保工艺品有限公司RMB0.30高档流苏挂绳,中国结挂件批发,流苏,流须,宝石穗子,汽车挂件刘伟亚

其他回答(共2条)
记下你的本 2018-04-16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深圳八发汽车用品厂不止是专业生产汽车内装饰品的工厂,并且还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毛绒玩具,毛绒公仔,布艺类的益智娱教玩具,手机包包吊挂饰,吉祥物主题动漫公仔,办公、家居生活礼品等几大类上千个品种的工厂.期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用,谢谢!

新鱼儿 2018-04-16

适用范围:家具皮衣护理:皮沙发,木器表面,大理石,玻璃屏幕,铝合金窗,皮衣,休闲鞋,皮包等。家具电器清洁:电视,冰箱洗衣机,微波炉,空调,控油烟机,热水器等。汽车内饰保养:真皮座椅,桃木内饰,方向盘,仪表,塑料,玻璃等。办公设备维护: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传真机,白板和办公桌椅等表面。实际措施:
1、对塑料皮革制品和金属制品用海绵沾少许清洁膏擦拭即可(用市售百洁布效果更佳)
2、海绵弄脏后用自来水冲洗拧干后可重复使用。
3、擦拭沙发或电脑键盘等缝隙的污垢,可用软毛巾沾少许膏套在各种会员卡上进行清洁。
4、对玻璃制成的物品先用海绵擦拭,然后用拧干的湿毛巾再擦拭一遍,最后用于布或纸巾擦拭干净即光洁如新。
5、对布沙发、各种地板和装饰墙,可取适量清洁膏溶于60度上下水中溶解后清洁。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