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雪茄姑娘| 日常用品 8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木板耐不耐油烟?有谁了解?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8-04-16

玉兰喜光,幼树较耐阴,不耐强光和西晒,光照过强或西晒,容易使树木受到灼伤。

其他回答(共3条)
荭叻眼de兔 2018-04-16

实木颗粒板原材料是我们说的木糠经过添加粘接剂压制而成,主要缺点是非常不耐潮。实木多层板是木材做成木皮,横竖交叉粘合压制而成,各类效果耐磨性、耐潮性、力学性上比实木颗粒板要好,想要最好的还是用原木板。

日历及时 2018-04-16

三合板是用一层一层的木板压成的,耐潮,密度板是锯末压的,不耐潮容易变形。

铁臂女金刚 2018-04-16

榆木木质弹性好,坚韧、耐腐、耐湿,并且易于加工,可也有它的缺点——不耐虫蚀。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