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遮天王| 日常用品 5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彩钢板上的塑料膜一定要揭掉吗?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傻傻的猫666 2018-04-16

彩钢板涂层是冷轧钢板、镀锌钢板,进行表面化学处理后涂敷(辊涂)或复合有机薄膜(PVC膜等),再经烘烤固化而制成的产品。也有人把这种产品称之为“预辊涂彩钢板”、“塑料彩钢板”。

其他回答(共3条)
犬不也 2018-04-16

彩钢板涂层是冷轧钢板、镀锌钢板,进行表面化学处理后涂敷(辊涂)或复合有机薄膜(PVC膜等),再经烘烤固化而制成的产品。也有人把这种产品称之为“预辊涂彩钢板”、“塑料彩钢板”。彩板产品是生产厂家在连续生产线上成卷生产

来自星星的ni 2018-04-16

价格70元一副防雨罩是由彩钢板压制而成,彩钢板涂层是冷轧钢板、镀锌钢板,进行表面化学处理后涂敷(辊涂)或复合有机薄膜(PVC膜等),再经烘烤固化而制成的产品。也有人把这种产品称之为“预辊涂彩钢板”、“塑料彩钢板”。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muji木质 2018-04-16

1.熟悉图纸,仔细审阅彩钢板平面布置,节点要求,彩钢板与建筑的关联,彩钢板本身的色泽、填充物、基本尺寸要求,在彩钢板隔断中的门、窗尺寸及布置,辅助材料的型式及其它不详内容。2.二次排板制图,这是彩钢板预制和安装的重要一步,是把设计图纸转化为可供在工厂第二次加工,把标准规格板制成不同类型的壁板,进行组合以体现设计意图的中间转化图,并在彩钢板工厂生产出标准板材,在施工现场拼装,即可以保证壁板的牢固程度又可以加快彩钢板的安装速度。3.在工厂预制时,依照经验,门洞、窗洞和缝间充分考量到间隙和安装余量。并在整个运输制作,安装过程中,防止划伤、重压及表面撞击,以防止出现无法校正的凹坑和划痕。彩钢板两侧的塑料保护膜,只有在安装全部结束后,进行彻底清洁时才允许揭掉。4.彩钢板安装前的放线工作,应在地(楼)面完成后进行,并在具备安装的其它相关条件如较大设备已运到位、暗敷地面管线已调整完及技术夹层主要安装工作基本完成,才可以进行。放线是在地面上划出彩钢板水平投影(50mm宽)及门、窗位置。上下马槽中心线应在同一垂直面上误差应在1.0%以内即3mm。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