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ss小小| 环保检测 9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6
刚刚装修好的新房家里没有人是开窗户还是关窗户好呢?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晨钟暮鼓 2018-04-16

肯定是开着窗户通风透气啊。把窗户都打开,下雨天记得关窗户,里面多放点植物,像绿萝、吊兰都是可以吸甲醛的,假如很迫切的话也可用空气净化器,不过新装修的房子还是晾个半年时间再住进去。

其他回答(共2条)
Fighting小雨点 2018-04-16

像这样情况就是没有开窗户通风,你要经常加强空气流通,加快甲醛的释放速度是去除甲醛的最主要手段,通常情况下新房装修好后会开窗通风一段时间,最好是房屋对向的窗户全部打开,这样可以加强空气对流。

心于千里 2018-04-16

题主好,改门,隐形门,做玄关窗户直接封死,纯粹没用,采光再好也不可能开着窗户上厕所,做饭的时候看见厕所真倒胃口,最好是装修时改造一下吧,或者直接改成不能开窗,只能采光的玻璃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