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环保检测 5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刚装修完的新房子要空多久才能住?网上会便宜一点吗?

被采纳
莫念 2018-04-16

婚房的挂饰要突出喜庆、温馨。可以挂些颜色鲜艳的挂饰或者色彩丰富的画,新房子刚装修用些偏暖色的挂饰会显得比较温馨,更实用于婚房的装饰。

其他回答(共3条)
meiliwa 2018-04-16

尽量先别住,多放点芦荟仙人掌吊兰在新房子吧,由于刚装修过后的房子室内甲醛特别多,危害通常都比较大的。

情迷榻榻米 2018-04-16

甲醛气味对人的身体健康威胁很大,特别是老人和儿童。不过由于甲醛味道不容易挥发,且时间长,一些装修完的人家对此也十分着急。要用一些小妙招来加速甲醛的消失,尽快住上新房子。放些吊兰、虎皮兰、草本迪亚霖还有龟背竹这样的竹屋吸收分解甲醛是可以的,我家之前也是刚装修好,那股味道太重了。然后就用了这个,也放了点盆栽。没多久就可以住进去了。

愤青不青 2018-04-16

最好刚装修完的房子放一段时间再住,室内的甲醛的危害是相当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