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南瓜| 水龙头 5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6
各位讲一讲快开水龙头怎样调整开关方向?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u型水龙头漏水首先,先将水龙头拴紧,用板钳将水龙头以逆时针方式回转取下。将螺纹孔向外,在螺纹部分用风印胶带顺时钟卷上5-6回。看水龙头是否有调整好用水拴板钳顺时钟方向拴入。安装完成后,打开总开关试试,确认看看是否还会漏水。

其他回答(共2条)
蒯俐娜ee 2018-04-16

水龙头阀芯如同水龙头的心脏,调整水的大小和水的开关。水龙头阀芯坏了,就会造成水龙头漏水等情况。水龙头阀芯坏了则需要更换新的阀芯,先关上总水阀,再把水龙头把手上有个8毫米上下的红蓝色的标记,扣下来,用一字螺丝刀逆时针松开固定螺丝,拿下把手,用活扳手拆开水龙头的阀芯,用扳手把上部分压盖打开,取出里面的陶瓷阀芯。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4-16

首先将热水器电源插头插到家中的插座上。(220V)打开与热水器相连的燃气管道开关。按一下热水器面板上的电源开关。这时数显屏会显示温度和活力大小(图中红灯的小方格数)同过不断按向上或向下的箭头来调整火力大小控制水温。向上按火力大,亮的格数就多;向小按火力小,亮的格数少。超热水方向打开水龙头(通常水龙头下有红色和蓝色的标致,红的方向表示热水,蓝色方向表示冷水),燃气热水器会自动点火。此时,可以也通过水龙头转动的方向的大小俩调节出水温度。比如,水龙头手柄往红色标致方向扳到底,就是水温就热,反之就是最冷。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