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阳台 6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一进门是阳台怎么修改?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pingka 2018-04-16

很多人都认为一进门就看到阳台是非常不好的,假如你觉得不舒适,可以在玄关处做个隔断隔离一下吧。

其他回答(共3条)
上官迪腾 2018-04-16

一进门口可以做一个花格隔断或者博古架或者是观赏鱼缸解决了门口冲阳台的问题,衣帽间在主卧进门口的地方可以做衣帽间不过会很小

想飞的鱼020 2018-04-16

卧室门是可以相对的;实际参照有这些:卧室门相对是个很好的事情,可以增强更好的通风性;居家中多忌讳的是:
一、入户门对这卫生间门或者对这房间门;
二、一进门就看到沙发上坐着人;
三、一进门就看到南阳台;若是对于很忌讳风水的人,还是需要请专业的风水大师,对不同房子的不同位置及户型进行独立的风水确定。

同在同行 2018-04-16

入户门不能正对阳台,代表气一进门,就直接从对面的窗户泄出去了,有主人见财化水的说法,即看得到,抓不到。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