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念而不见| 水龙头 9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弱弱的问一下老式菜盆水龙头哪个牌子好?哪家最好呀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8-04-16

通常厨房都是两个菜盆连在一起的,一大一小,共用一个水龙头,能上下转动,大小菜盆都能放水,这种水龙头通常用高挑的《象把上带弯钩的老式雨伞,》比较方面,因出水口较高方便水壶接水,洗碗的时候可以把水龙头转到一边,你到卖厨房用品或者卫浴的那里都会有的!

其他回答(共3条)
荭叻眼de兔 2018-04-16

卫生间感应水龙头性能好的牌子:高尔佳全铜欧式复古仿古水龙头竹节单孔面盆龙头台上盆水龙头冷热。TOTO龙头DLE110AS面盆台盆洗手盆感应龙头公共卫生间感应水龙头。现代卫生间脸盆面盆瀑布全铜台上盆冷热水龙头水温感应发光感应水龙头。艾弗卫浴LED水龙头瀑布卫生间水龙头面盆冷热单孔智能水温感应。

顾才梅liane 2018-04-16

依照我所了解的九牧菜盆水龙头的价格有这些:宁波麦腾电器有限公司的九牧菜盆水龙头价格是20元永康市美丽生活电器有限公司的九牧菜盆水龙头价格是23元中山市洛基亚生活电器有限公司的九牧菜盆水龙头价格是2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念而不见 2018-04-16

以下这些牌子不错的,都是国内比较常用比较质量好的品牌,你可以从中对比下,然后看看哪个价廉物美并且不错的水龙头。
1、九牧水龙头
2、科勒水龙头
3、TOTO水龙头
4、箭牌水龙头
5、欧姆水龙头
6、摩恩水龙头
7、华帝水龙头
8、辉瓷水龙头
9、格威特水龙头
10、高仪水龙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