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ubaolei| 阳台 3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6
想问阳台为什么不和客厅连成一体?有谁晓得?

被采纳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4-16

首先,阳台改饭厅,是可行的。不过,您要做好相应的装饰。如,把阳台改为餐厅,需要把阳台装修成一个房间,而不能和客厅连成一片。假如这样,还不如直接在客厅吃饭呢。至于风水上的影响,并不是对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在没有的情况下,仅能防范。

其他回答(共2条)
会飞的鱼696 2018-04-16

题主好,首先,阳台改饭厅,是可行的。不过,您要做好相应的装饰。如,把阳台改为餐厅,需要把阳台装修成一个房间,而不能和客厅连成一片。

犬不也 2018-04-16

餐厅阳台空间巧妙使用窍门有这些:
1.将阳台和客厅打通连成一体,用落地窗相隔,这样室内空间会变得更加敞亮,阳台的设计可以与客厅的布局设计相搭配,这样的话,效果更令人满意。当然假如想有较好的私密性,可以用窗帘来装饰。
2.假如厨房、卫浴和阳台相距比较近,阳台可以变成洗理瓜果蔬菜、清洗抹布的地方,同时可以放置一些储物,用来放置一些杂物。
3.把阳台打造成一个休闲区或者小花园,放置一些花草树木,座椅方面可以用藤艺座椅,当我们空闲的时候,在阳台晒晒太阳、呼吸一下清新空气、喝杯茶,放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