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装修预算 6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8
请问装修预算清单算是合同吗?需要关注哪些点

我想问各位一个问题哦,装修公司给的装修预算清单算是合同吗?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8-04-18

装修预算清单项目
一:轻工辅料轻工主要就是人工费。人工费在现在大约占装修成本的30~40%。辅料包括了水泥、沙子、石膏板、轻钢龙骨、腻子、乳胶等等东西,有的地方也会把乳胶漆和底漆当做辅料。这一部分的报价是依照房子建筑面积报价。装修预算清单项目
二:水电改造水电是一个很容易出现猫腻的工序,各种材料的用量往往都会被无良商人,同时也要看业主怎么规划水路电路。装修预算清单项目
三:主材价格主材包括了瓷砖,油漆,门,橱,卫浴,吊顶等等,这些东西的价格,依照业主的需求会不一样,但也算是装修预算清单中的一个大项目。各位业主要小心对待。装修预算清单项目
四:家具家具花费其实也挺高的,特别是实木家具。假如家里预算不多的用户可以选取板材家具。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我不是郭靖 2018-04-18

资料: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50平米装修报价清单这份资料里有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你可以参照下。案例图的话网站就有很多,搜索下就能找到,期望能帮上你。

一路向北880 2018-04-18

广州装修工程预算表在装修工程中是比不可少的,它不仅表明了很多装修材料数量与价格,让业主可以有效的去控制装修预算,还能防止装修公司随意施工浪费装修材料。不过,很多业主们由于没有装修经验,很难制定一个精准的广州装修工程预算表,下面,小编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装修预算表...广州店铺装修预算是可以有效控制装修成本的,由此看来做好装修预算后再进行店铺装修是很有必要的。不过很多业主们对于广州店铺装修预算不是很了解,因此常常头痛不能制定精准的店铺装修预算表。今天,小编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广州店铺装修预算价格清单,期望能帮助到大家。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