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法国女人| 家具 70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4-20
顾家家居沙发怎样样,顾家家居沙发质量好不好?谁晓得?

被采纳
jubaolei 2018-04-20

顾家家居这个品牌在行业内是属于排名比较靠前的品牌的,比较好的品牌有红苹果、曲美家具、皇朝家私等等。这些品牌的质量都还不错,只是性价比方面还有待去考察,价格差异比较大。顾家家居自创立以来,专业从事客厅卧室家具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专注在为全球家庭提供舒适、安全、环保、人性化的客厅及卧室家居派产品。顾家家居始终秉持“精益求精,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以艺术诠释生活,以设计定义潮流,赢得了购买者的一致认可和业界的高度认同。从2003年参加国际家具展至今,顾家家居的足迹已遍布全球,并在每次展会上,顾家家居始终是焦点,屡获金奖。顾家家居,中国家居行业的领军品牌,主打家居产品,包括沙发垫、软床等一系列的家居产品。顾家家居是做沙发起家的,各类沙发就是顾家家居的重点供应的产品。现在主推有休闲沙发、功能沙发、高端系列的KUKAhome沙发、睡眠中心、布艺沙发五大产品系列,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每款不同的顾家家居沙发,都是整合自设计师的倾力制作,每款沙发的诞生,都代表着独一无二,无可复制的比拟性。顾家家居沙发的质量很好,做工精细,软硬适合,无论是坐上去还是躺上去都很舒服,包装也很好。不过,沙发的品牌还有很多都是很令人满意的,建议多找几家的沙发做比较,从服务、质量以及口碑进行对比!货比三家绝对不会吃亏的。

其他回答(共1条)
小李子 2018-04-20

顾家家居在行业中还算是比较有名气的,它的家具款式,以及就材质都是很令人满意的。顾家家居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客厅、卧室家具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麾下现拥有五金配件厂、木材加工厂、皮革厂等产业基地。目前,公司旗下拥有“顾家家居沙发”、“顾家家居软床”四大产品系列,组成了满足各层次消费群体需求的品牌矩阵。在顾家家居的世界里,家不止是身心惬意的场所,更是温情浪漫的天堂。顾家家居的形象代言人是歌神张学友。据了解,张学友不仅在音乐上追求完美,对生活的品质要求也非常高。虽然日常生活追求简单,不过选购商品的态度跟他个人风格一样,精挑细选,偏爱价值感强、品牌较为成熟的产品。在于顾家家居合作的时候是经过慎重考量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