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间向阳小木屋| 家具 16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0
皮沙发配什么靠垫,皮沙发靠垫选择时要注意哪几点?谁说一下?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8-04-20

1、选取沙发材质。皮沙发、实木沙发、布艺沙发和藤艺沙发的比较。皮沙发和实木沙发价格较高,布艺和藤艺沙发相对便宜一些。实木和藤质沙发比较硬,适合中式装修风格,皮质和布艺的沙发舒适度更高,适合西式装修风格。皮质沙发普遍比布艺沙发进深宽,更占地方。由此看来小编推荐小户型选取布艺沙发。
2、选取沙发款式。单一沙发、转角沙发和组合沙发的比较。单一沙发最节省空间;转角沙发的转角可坐可卧,舒适度高,来客人的话还可以睡两个人;组合沙发最占空间,看起来更加高贵气派一些。小户型业主应该依照客厅的大小来选取,小编依照自身经验推荐单一沙发。
3、选取沙发靠垫。沙发靠垫有可移动的和固定的两种。可移动靠垫可以摆放在不同位置,不过需要整理,不然显得凌乱,在挑选沙发时,一定要关注靠垫填充物的质量,有些靠垫使用一段时间后就瘪了,既难看又没用。小编推荐选取固定靠垫的沙发,只要靠背设计合理,这种沙发也是很舒服的。
4、选取沙发功能。小户型更要注重沙发的综合功能,现在市场上有很多专为小户型设计的沙发,有些沙发可以打开成,有些沙发可以带有储物空间。

其他回答(共2条)
南瓜 2018-04-20

自制沙发靠垫方法
1:沙发靠垫外形也可以多种多样,自己在做沙发靠垫的时候可以手绘一个自己喜欢的图案,然后缝起来,塞上棉花,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制作方法。自制沙发靠垫方法
2:自己去布艺点买点布料,可以选取自己喜欢的花式,简单的缝一缝就能做成一个沙发靠垫了。这是最简单的方法了,相信会比市面上哪些卖的沙发靠垫更便宜一些。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大嘴猴 2018-04-20

当然是可以用靠垫的,冬季客厅皮沙发靠垫在填充物上,选较硬的厚靠垫,它对人体的承托力更好。另外,选取靠垫形状上,正方形、长方形、圆形等传统造型适合放在冬季客厅皮沙发上,特殊造型的靠垫长时间使用会造成视觉疲劳。在摆放上,选取大小不
一、高低错落的组合,如正方形的靠垫中,选两个小的装饰靠垫,长方形、圆形甚至抱枕,让造型有变化。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