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89| 家具 47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20
顾家家居如何样,顾家家居都有哪些优势?谁知道?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8-04-20

华仕、楷模家具、顾家家居、美克美家、双虎家私、上下家私、联邦家私、曲美家居、全友家私、华日家居。

其他回答(共4条)
放飞梦想吧 2018-04-20

家具的选取要考量的地方还是比较多的,就像说要考量到它跟装修风格搭配不,以及就是这个品牌采用的材质是否环保吗?顾家家居是由国际巨星张学友先生倾情代言,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合作伙伴,产品已远销世界186个国家及地区,在全球拥有超过2000家品牌专卖店,为全球数千万家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服务。公司旗下拥有:“休闲沙发”、“LA-Z-BOY功能沙发”、“KUKAHOME全皮沙发”、“布艺沙发”、“睡眠中心”五大产品系列,组成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的产品矩阵。在顾家家居的世界里,家不止是身心惬意的场所,更是幸福的依靠!中国家具沙发行业领军人,2013打出“幸福“牌回馈感恩客户,将于3.15期间推出“幸福双厅l促l销l活l动l ”,优l惠l更多,惊喜无限,感兴趣可多关注顾家官方微博!

沙发质量较好的品牌:
1、爱依瑞斯
2、红苹果
3、凯撒豪庭
4、顾家家居
5、曲美家具

书生秦 2018-04-20

顾家的真皮是其主要的沙发产品之一,其真皮沙发货真价实,做工精致,是喜欢真皮沙发的朋友的好选取,下面我们就来深入地了解下顾家家居的皮沙发的内容吧!
1.在家具行业中是个著名的家具品牌。沙发是客厅的灵魂,一款高档的沙发可以提升客厅甚至的整个居室的档次,顾家沙发以其高贵时尚的外观,任何一种面料无法比拟的触感,并且有冬暖夏凉、易清洁、耐用、耐脏的优势,一直以来都受人们的欢迎。
2.顾家家居沙发都得到了绿色环保认证的,新生产出来的沙发一定会留有一些牛皮的味道,当购买了顾家家居沙发后,第一次感受前可以先用八成干的毛巾擦拭整个沙发,并打开窗户进行通风,过几天牛皮味即可消除,可以放心使用。
3.顾家家居沙发以简约明快的流线,流行时尚的设计,尽显现代之美,百搭现代的设计风格,时尚简约的组合方式,为客厅增添了别具的现代时尚气息。这款顾家家居沙发坐垫底框延伸出来的茶几,增加了新的实用功能,传递着时下人们对现代家居的功能性需求。以上是关于顾家家居的皮沙发的内容,相信大家都有明白了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收藏下,以后会有用的。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4-20

顾家家居这个品牌在行业内是属于排名比较靠前的品牌的,比较好的品牌有红苹果、曲美家具、皇朝家私等等。这些品牌的质量都还不错,只是性价比方面还有待去考察,价格差异比较大。顾家家居自创立以来,专业从事客厅及卧室家具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专注在为全球家庭提供舒适、安全、环保、人性化的客厅及卧室家居派产品。顾家家居始终秉持“精益求精,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以艺术诠释生活,以设计定义潮流,赢得了购买者的一致认可和业界的高度认同。从2003年参加国际家具展至今,顾家家居的足迹已遍布全球,并在每次展会上,顾家家居始终是焦点,屡获金奖。顾家家居,中国家居行业的领军品牌,主打家居产品,包括沙发、垫、软床等一系列的家居产品。顾家家居是做沙发起家的,各类沙发就是顾家家居的重点供应的产品。现在主推有休闲沙发、功能沙发、高端系列的KUKAhome沙发、睡眠中心、布艺沙发五大产品系列,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每款不同的顾家家居沙发,都是整合自设计师的倾力制作,每款沙发的诞生,都代表着独一无二,无可复制的比拟性。顾家家居沙发的质量很好,做工精细,软硬适合,无论是坐上去还是躺上去都很舒服,包装也很好。不过,沙发的品牌还有很多都是很令人满意的,建议多找几家的沙发做比较,从服务、质量以及口碑进行对比!货比三家绝对不会吃亏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