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夹板木材 12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6
兔宝宝有颗粒板吗?兔宝宝的板材质量有保障吗?求大神解答

补充:想买兔宝宝板材,要怎么辨别真假呢?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8-04-26

兔宝宝的板材质量绝对有保障不过成本高,若再加上运输费,价格自然就提高了,很环保环保技术已经满足欧洲国家标准,这个你不用担心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4-26

潍坊兔宝宝木门专卖店在,东风西街豪德状元城4栋1号。兔宝宝木门是很令人满意的,质量方面比较有保障,并且木质的品质也比较好,也是很环保的。

佘三金 2018-04-26

南京兔宝宝板材专卖店有以下几个:
1.兔宝宝板材地板,地址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新河北路;
2.兔宝宝板材直营店,南京市六合区;
3.兔宝宝健康板材,南京市雨花台区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