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生活常识 1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7
紫砂陶瓷茶具有哪些区别?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meiliwa 2018-04-27

陶瓷茶具批发价格是500元。陶瓷茶具,主要是以有高岭土、紫砂泥等原材料烧制而成的泡饮茶叶的专门器具,包括陶瓷茶壶,陶瓷盖碗,陶瓷茶杯,陶瓷茶盘,陶瓷茶托、陶瓷茶洗等;主要产地是江西景德镇、广东佛山、山东淄博、江苏宜兴、福建德化、广东潮州、湖南醴陵、河北唐山。陶瓷茶具按工艺细分为手绘陶瓷茶具与贴花陶瓷茶具,按瓷质细分为白瓷茶具、紫砂茶具、黑瓷茶具、彩瓷茶具;陶瓷茶具中较为出名的是景德镇陶瓷茶具,其中青花瓷茶具、粉彩陶瓷茶具、青花玲珑瓷茶具、颜色釉陶瓷茶具众所周知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汲林海puyangm 2018-04-27

推荐两家设计不错品质精美的公司:
1.北京一品浩杰商贸有限公司,主要提供的产品:紫砂雕塑高档紫砂壶紫砂餐具陶瓷餐具紫砂器皿紫砂茶具创意餐具煲沙锅紫砂花盆高档餐厅紫砂套壶碗盅罐紫砂炉陶瓷制品陶瓷工艺品茶叶罐。
2.北京天和雅筑工艺品有限公司,主营:美式法式乡村/地中海风格陶瓷花瓶,工艺摆件,烛台,书档,台灯,挂钟,家具.

秋露润花衣 2018-04-27

题主好,福建慧通茶具还可以,不算太贵,就160元,陶瓷茶具,主要是以有高岭土、紫砂泥等原材料烧制而成的泡饮茶叶的专门器具,包括陶瓷茶壶,陶瓷盖碗,陶瓷茶杯,陶瓷茶盘,陶瓷茶托、陶瓷茶洗等。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哦,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此娃有点宅 2018-04-27

古悦堂茶具质量是不错的,价格也不贵,不错的东西,古悦堂茶具是一种炻器,是一种介于陶器与瓷器之间的陶瓷制品,其特点是紫砂结构致密,接近瓷化,强度较大,颗粒细小,断口为贝壳状或石状,但不具有瓷胎的半透明性。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