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风水植物 6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9
半枝莲花卉的养殖方法谁清楚?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精灵VS小熊 2018-04-29

鉴别雪莲花品质真假的方法:
1、只有高山严寒之中才是适合雪莲生长的环境,野生雪莲花头大,人工种植的雪莲花头小。
2、野生的雪莲由于长期生长在寒冷的高山之上叶子具有白亮的淡淡的光泽,就算是干制雪莲叶子也比较新鲜具有一定光泽;人工养殖的雪莲培育期通常只需2-3年就可以用药,叶子无光泽。
3、野生雪莲根为深褐色,人工种植的雪莲根的颜色要浅得多。

其他回答(共3条)
艾紫儿 2018-04-29

莲花就是荷花,睡莲则是与荷花不同品种植物。莲花又称作荷花,是大家熟悉的水生花卉,原产印度热带地区。而睡莲原产地则在中国、印度、埃及、墨西哥、南非、美国等地区。两者都属睡莲科植物,最容易识别的方法是莲花的叶片表面有绒毛,且成叶会挺出水面,叶片为盾形、没有缺口;睡莲的叶片表面油油亮亮,成叶不会挺出水面,而是漂在水面上,叶片为椭圆形,并且V字缺口。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4-29

客厅花卉植物风水讲究:
1、选好花卉的种类:客厅里栽种的花卉可以是植株比较大,技萦叶茂的观叶类花卉,如苏铁树、南洋杉、橡皮树等;也可以是植株小巧秀气,枝叶葱绿,造型美丽的观叶类花卉,如石莲花、春羽、万年青等;还可以栽种中型的龟背竹、袖珍娜子等以及英藤类的花卉等。
2、客厅里花卉摆放的位置:应依照花卉的大小摆放,如大型花卉可以摆放在堵角或是沙发旁边,中型花卉可以制作较高的花架摆放,或是搜放在窗台上,小型花卉可以摆放在茶几上,蔓膝类的花卉可以悬挂于顶面,或采用壁挂式。
3、花卉摆放方法:客厅里还可以使用境面式的花卉摆放,以增添客厅的绿色;也可用隔断式的花卉摆放,用于分划客厅和餐厅的空间;还可以摆放较大型的插花,使用五彩缤纷的鲜花和葱翠的叶片,更突出主人的好客。
4、花卉摆放需要关注的问题:①、选取的小型花卉通常不选用带刺的花卉,如仙人拿、仙人球等;最好是时令花卉,如元旦或是春节的时候选用水仙花,亭亭玉立在细石清水间的水仙,生动的绿川一,洁白的花朵和迷人的清香,可以为喜庆的节日增添一份欢乐气息。②、客厅由于有比较大的对外开放性,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反映出主。人的品位和风格。,客厅花卉的布里要关注表现出主人的工作、性格和品位。③、客厅里花卉的色调、姿态和风格要与客厅的风格相一致。

路漫漫 2018-04-29

摸头就是将植株的上部分全部剪掉,通常而言,这种修剪方法是针对那些大型花卉的,由于大型花卉长得太高,再家庭中养殖不变,需要通过抹头来对它进行修剪,幸福树也是如此,假如家里的幸福树长的太高了,就狠狠心,给幸福树抹头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