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床品 7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30
凉席买谁牌子好哪位了解的说下?买什么品牌最省心

被采纳
梦想家 2018-04-30

众所周知,夏天最凉快的凉席是玉石质地的,不过这种凉席的价格非常昂贵,不是通常家庭负担得起的,因此不多做介绍。下面说下适合我们通常家庭享用的凉席材质吧:首先是水牛皮的凉席,这种凉席在夏天使用起来是非常凉快的,缺点也是价格要比通常凉席贵好几倍,假如你财力还可以,可以考量入手一块水牛皮凉席。竹凉席:竹凉席是很常见的凉席种类,适合大众人群,价格层次不一,做工好的价格自然要贵一些,做工通常的也会相对便宜,无论如何,竹凉席在夏天使用时很爽快的,现在有麻将块、编织等各种形式的,按需选取即可。亚麻凉席:这种凉席适合初夏,天气不是特别热的时候,假如是三伏天,用这种席子会很热的,不是很建议买这种在大夏天用,喜欢打特别低空调的房间,三伏天也是可以使用的。草席子:草席子价格最便宜,不过也属于最不凉快的种类,初夏用用还可以,盛夏完全不建议用,实在太热了,假如家中有病患要暖和一些的席子,也可以在夏天继续食用下去。可以依次对比一下,选取适合自己的。

其他回答(共3条)
篮球小子 2018-04-30

其实不能简单的说哪个牌子的好。由于评判凉席哪种好,不仅要看凉席材质、做工,还要考量到使用者的体质如何,方可以有最为恰当的答案。现在市场上的凉席主要分5类:草席、竹凉席、亚麻席、牛皮席和藤席。由于生产工艺及科技含量的不同,还派生出亚草席、印花草席、竹板席、竹丝席、碳化竹席、凉卡提花席、古藤席、野山藤席、水牛皮凉席等等,各种类之间的价格也相差几倍甚至几十倍。同样是标准双人凉席,草席的价格在几十元近百元,而竹凉席价格在200元到600元之间,亚麻凉席价格500元到800元之间,藤席800元到1600元之间,水牛皮凉席价格则高达几千元。

首先考量自己是否适合哪个种类的凉席,草席凉爽适合,易折断,表面软硬度适合。藤席凉爽始终适合老年人,小孩,亚健康人群表面柔软,可折叠天然藤制作,不宜暴晒和水洗。竹席凉爽程度最好,不能折叠,可水洗不宜暴晒,表面坚硬。考量好后选取一款适合自己的凉席,尺寸选取不要大于床的尺寸。在考量凉席的质量等因素。推荐一个牌子的凉席不错吾家元素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4-30

凉席品种主要以竹席、草席和藤席三大类为主,品质的不同不仅会影响凉席的质量,还会影响到价格,选购时,不要只追求高档货,适合自己的就好了。牌子的话建议楼主参照下十大品牌网买购上推荐的10大凉席品牌,有王朝,蓝鸽,春秋,春龙,老席匠,可利尔clear等等,都是一些好的牌子哦。当然,楼主要了解实际的10大品牌名单也可以去那查询看看,蛮详细的哦,对楼主应该会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