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HAM| 家饰 8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30
最流行的家居饰品包括哪些?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4-30

有赣州市宝亿莱家居饰品店,赣州市艺王府家居饰品店,赣州市艺王府家居饰品店

其他回答(共2条)
萨普赖斯 2018-04-30

北京班迪斯国际家居饰品有限公司还不错,是一家专业经营高端、奢侈品家居饰品的知名外资企业,他们的饰品都是比较好看的,大多和流行元素接轨,质量也很不错。

大名堂家居饰品的质量很不错,大名堂家居饰品是做整体家具的,现在比较流行的整体衣,移门等,并且这种趋势现在还在加快。尚品在业内算是不错的品牌,假如没有记错的话,它应该是佛山的企业,属于维尚集团,维意和尚品两个品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