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风水植物 7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30
各位讲一讲怎样养水仙花?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jianimei 2018-04-30

养一盆花(最好是吊兰或水仙花),或者直接买个加湿器。

其他回答(共2条)
蓝调土耳其 2018-04-30

题主好,家里养金桔风水好:在家中养金桔有金银财宝的涵义,对增加财源颇有用。但要关注的是:不要把金桔拔下来,枯枝落叶更要时常清理。家里养水仙花风水好:在家里养水仙花可以避邪除秽、带来吉祥如意,同时也可招财。须留心的是:水仙在不开花前,宛如一跟大葱,要坚持它的新鲜,非常重要。

扬风帆 2018-04-30

不要放在卧室里面养,由于水仙花的鳞茎内含有拉丁可毒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