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客厅 1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05
半隔断吧台电视墙怎么装修好?有详细的预算清单吗?

被采纳
齐都之夜 2018-05-05

电视墙只做半面墙的话,可以把另一半墙也做成电视墙的背景,然后用一个屏风隔断挡一下,在里面做一个吧台,也是比较流行的,那样空间也比较合理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樱花漫天 2018-05-05

客厅带有楼梯的房子大多数在复式或跃层楼中比较常见。对于装修新手而言,想要把家装修好已经很费劲了,这时要是在有一个楼梯在客厅中,肯定更是绞尽脑汁了,客厅带楼梯应该怎么装修呢?今天X团装修网的编辑小简就为大家来介绍,期望对您有用。窍门
一:建议楼梯设计成抽屉,就是每个楼梯都是一个抽屉,然后侧面做电视墙。做成整面的,把楼梯挡在电视墙后面。窍门
二:楼梯用钢化玻璃做,楼梯下面做储藏,柜面挂电视,既解决了电视机的方位,还多了储藏空间。窍门
三:靠柱子做一个吧台:上面做到顶,做书橱;中间放工艺品;下面做成吧台;要很正规的做,做好后再从侧面套进去,最后从后面用板封闭即可。

终承睿aoq 2018-05-05

题主好,半隔断吧台电视墙把空间做成了半封闭的样式,这样设计出来的电视墙更加有质感。选用瓷砖做的电视墙,家里是中式风格的装修,配合这个电视墙,显得既大气有有韵味!石膏线结合壁纸做的电视墙,这种电视墙色彩和样式的选取性非常强,可以达到百搭的效果。

也许也许吧 2018-05-05

1、做成电视墙加以使用;
2、做成柱子加磨砂玻璃的隔断;
3、做柜子掩藏;
4、使用立柱做吧台;
5、纯装饰柱。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