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涂料/油漆 3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9
立邦乳胶漆价格多少?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5-09

价格与您用的乳胶漆品牌有关,选购乳胶漆最好选取国内知名品牌的乳胶漆比如立邦,多了士,华润,红苹果漆,嘉宝莉等品牌的都很好。

其他回答(共2条)
光曜燎烛 2018-05-09

立邦乳胶漆的价格有这些:
1、立邦1+1强化乳胶漆18L,卖的价格是425元的。
2、立邦1+1强化乳胶漆5L,卖的价格是258元的。
3、立邦金牌净味5合1内墙乳胶漆15L,卖的价格是458元的。
4、立邦荷净全效内墙乳胶漆5L,卖的价格是289元的。
5、立邦好涂内墙乳胶漆15L,卖的价格是228元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吴崖子 2018-05-09

广州立邦内墙面漆。RMB399.00武汉立邦乳胶漆RMB300.00中山立邦乳胶漆RMB22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以实际价格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