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放飞梦想吧| 窗帘/配件 8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3
上海家饰佳窗帘怎么样?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凡士拉 2018-05-13

据我所知
1.上海好运来窗帘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颛桥镇
2.上海美佳乐家纺窗帘布艺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安盛街306号
3.上海维格利窗帘制品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南公路7403号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上海益佳窗帘窗饰材料有限公司安装维修技术很好的,们家的服务是很好的,员工都比较认真负责,上海益佳窗帘窗饰材料有限公司窗帘的质量很好的,我就是买过,很高档,遮光效果很令人惊喜,花纹好看,简约时尚大气,安装起来也方便。档次分很多种的,每种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实际的价格是要看你所需的窗帘档次。

仁德的刘备 2018-05-13

题主好,上海南桥家饰佳地址位于:家饰佳建材家具广场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南奉公路6111号期望我的回答会对你有用!

艾紫儿 2018-05-13

上海佳杰窗帘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城中路37-4上海好饰窗帘总汇地址:场中路2624上海时尚窗帘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漕溪路99号靓妆市场a5上海梦馨窗帘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南路905-1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