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壁纸 6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5
壁纸和壁画装饰电视墙哪一种更时尚?谁说一下?

被采纳
篮球小子 2018-05-15

其实两种都各有特色,不过现在大多数的业主装修都会用壁纸做电视墙。其实壁纸的主要作用是被用作电视背景墙,不过比较简单的是,不需要太复杂,只要能突出壁纸就好。而用作电视背景墙的壁纸颜色通常要与周边颜色搭开,依照不同风格选取壁纸实际的颜色色调,同时壁纸的质地有多种,PVC塑料壁纸、树脂壁纸、无纺布壁纸、纯纸壁纸等。价格层次比较多,可以选取的范围比较广,不过壁画的话其实是比较考验搭配功力的,并且相对来说会贵一些。

其他回答(共3条)
瑞可Ruse 2018-05-15

客厅电视墙的风格要和整体空间的风格保持一致,相互协调。太随意了,就会显得非常突兀,并且还会暴露主人的品味。像背景墙的风格那就很多了,就像现代简约、地中海、古典、复古等等,在装修的时候一定要明确到底选取哪一种,这事关整体家居的风格。而现代家具装修趋向于简约,在客厅电视墙的选取上也可以省去繁琐装饰,尽量以简为美。不过有时电视墙的风格选取还要看风水再来定夺

影之名 2018-05-15

题主好,可以的石头背景墙是使用各种石头材质的材料来对电视墙设计的一种装饰,石头材料平时用的不多,不过很时尚,通常主流装修和设计的家庭大多使用壁纸,木条来装饰背景墙,实际上使用石头来装饰会更加有风味。石头装饰背景墙能够迅速提升家庭的时尚感,并且石头的颜色很自然很好搭配的。

半夏樱花 2018-05-15

深圳姿彩装饰材料公司你可以问一下选用无纺布,无纺纸,纯纸,丝绸等现代新型壁纸用材料,结合现代图象写真技术,画面真实感强烈,赋以中国文化及西方传统文化元素。图案选用设计新颖,工艺精益求精。产品的主要特点是,结合了艺术风格发挥了壁纸的装饰性欣赏性的更明显的特点。既是做工精良的装饰画,也是用于装修的优质壁纸。同一个时间段里规避了传统壁纸图案单一的缺点,直观上看就是装饰画。材料、外观与其他壁纸类产品不同和装饰性高等特点为壁纸装饰行业填补了一项空白,为壁纸仅用于装饰向欣赏性壁纸装饰发展迈出了重要一步。个性化墙纸、壁画可广泛适用于各种环境:
一、大型酒店、公司、专卖店、美容院、会所、KTV、酒吧、宾馆等高档壁画(酒店大堂壁画、大堂天顶、会议厅、主题餐厅壁画、特色包房壁画、公司台背景墙壁画、广场主题壁画、专卖店、游戏厅、网吧)
二、公共场所宣传式、装饰性大型墙体画(幼儿园、游乐场、厂房)
三、现代家庭装饰时尚墙画(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玄关背景墙、卧室背景墙、儿童卡通墙画、走廊、阳台、卫浴间点缀)
四、教堂寺院壁画(教堂寺院等大堂壁画背景壁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