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客厅 60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6
客厅挂十字绣好看吗?要注意什么?

我想请教一下大家:客厅挂十字绣好看吗?希望知道的可以为我解答一下,谢谢大家。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8-05-16

我决定挂十字绣,可能妈妈比较喜欢,我是不会的,不过你想挂,我可以给点建议你。大幅十字绣客厅风水结合个人属相。在客厅挂十字绣风水中,十字绣图案的选取要依照家庭成员的属相,通常来说,十字绣的图案要选取和家庭成员相生的。假如,家庭成员的属相中出险相冲的情况,那么十字绣图案的选取就显得至关重要了。最好是选取对两人都没有太大冲突的折中型图案。这样可以使得家庭氛围和谐而温馨。大幅十字绣客厅风水图案的选取。客厅十字绣风水认为,客厅适合挂大幅的十字绣,这样会显得比较大气。另外,数量不要过多,一至两幅就够了。同一个时间段里十字绣的颜色要和客厅的色彩风格相协调。浓艳和冷暖色的搭配要尽量和客厅的颜色协调,不宜出现太大的色差。你可以参照一下。

其他回答(共2条)
合格老公 2018-05-16

奋斗十字锈放客厅很好看的。他们的十字绣有非常多的图案的,你可以随意的选取,十字绣还可以体现出居住者与众不同的个性与生活文化品味。非常的不错的。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5-16

1.比较大气传统的客厅可以挂一些国画字画山水之类的十字绣。
2.比较现代时尚的客厅可以挂花草风景抽象或者三联画的十字绣。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