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色百合9732| 装修风格 4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谁懂得上海班瑞装饰设计怎么样?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书生秦 2018-05-16

我觉得最好还是找装修公司划算些,我知道上海星岳装潢不错,

其他回答(共3条)
红豆生南国 2018-05-16

我就知道上海几个有名点的:百姓、星杰、申远、易路荣昕装饰相对来说易路荣昕装饰价廉物美些,现阶段,施工中“环保材料”和“成品化施工”是易路荣昕的两大特色服务。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5-16

我知道上海易路荣昕装饰做的不错,环保装饰的效果是很好的,施工在行业里也是首屈一指的。

上海家装设计比较好的推荐上海诚谊装饰装潢公司上海市青浦区北青公路4689号东顺装饰长清路505号一期6-11号上海墨瑞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金沙江路分公司普陀区金沙江路28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