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7004692| 家具 58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5-16
尚品宅配和玛格的定制家具比哪个好?

被采纳
mb47049529 2018-05-16

玛格比尚品宅配还是要更好一些的。之前装修我新房子的时候和父母一起研究过这些品牌,我个人不太喜欢尚品宅配的风格,觉得颜色太过丰富跳跃,我喜欢简单素雅的搭配,父母倒是觉得还可以,后来还是按照我的审美选了玛格,玛格的定制家具看上去非常清爽,颜值派,而且用的是环保材料,住进去家人也更放心些,更推荐玛格吧。

其他回答(共1条)
mb47049718 2018-05-16

样式不好说,各有各的爱好,收纳功能上玛格做得是更好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