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6523606| 空调 21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5-16
欧威尔空调制冷效果好吗?

被采纳
mb46527709 2018-05-18

欧威尔空调的制冷效果挺棒的,我们店里里装的就是这个,还有一点就是声音小,不妨碍睡觉。

其他回答(共1条)
mb46514249 2018-05-18

店里的装了有两年多了,是没有什么噪音的,这个空调的静音效果比较好,不像有的空调一直响的吵死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