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客厅 5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6
问一下客厅餐厅玄关隔断应该怎么做?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不太清楚这方面东西怎么设计,有没有师傅可以简单说说,麻烦了

被采纳
磐石 2018-05-16

不过假如客厅餐厅之间已经有了隔断,在空间中形成两个功能区的隔断,贵妃榻最好放在客厅和餐厅之间通常情况下贵妃榻应该放在接近阳台一边,例如,这样贵妃榻也可以放在阳台一边,不过假如是你家这样的客厅:用天花造型形成的隔断、玄关做的隔断等、餐厅一体的格局

其他回答(共2条)
新鱼儿 2018-05-16

别墅餐厅隔断装修比较好看建议是选取玄关隔断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玄关隔断就是在进门处用木栏打造隔断,增添了视觉朦胧感,明确划分出了玄关与客厅的界限。或者采用有小架子的隔断,放绿植或是装饰品都是很令人满意的选取。以及是客厅隔断也是很好看的,配以雕花的屏风,一个小隔断就自然形成了。也是客厅隔断可以采用上半部用玻璃做隔断,不影响透光。假如做得好能够让两个空间的使用面积实现最大化。

铁臂女金刚 2018-05-16

当你想要知道客厅玄关隔断怎么做的这个问题之前,你首先需要知道玄关有哪些种类,玄关可以分为软玄关和硬玄关,所谓的软玄关是指按照一定的参照物来划分出来的区域,运用不同的方式来告知他人这个区域是玄关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