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露润花衣| 玄关 3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6
问问新房室入户门右侧可以做玄关吗?希望给点建议

新房入户门右侧是餐厅,餐厅里面是客厅,这个玄关怎么设计好呢?求指点,谢谢!

被采纳
愤青不青 2018-05-16

1.在入户门与主卧门之间摆放屏风隔断,或者做玄关
2.主卧室门移位,
3.假如可以的话入户门移位(这个通常物业不会允许的),
4.主卧门做成隐形门,
5.主卧室前挂水晶珠帘。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小梦想曲 2018-05-16

对于入户门对着阳台可以通过风水方法来破解,可以通过在玄关处做隔断造型阻挡入户门带入的气流,形成回旋的风水,就可以防止与阳台形成对冲,改善不良的风水;可以在入户门或者阳台处,安装门帘等,也可以起到隔断的作用,阻挡气流的对冲,形成好的风水;

完美白羊男 2018-05-16

你在入户门的左侧或者右侧做鞋柜,以鞋柜为基点,再做个装饰隔断,隔开入户门与客厅,风水中有句话,前通后通钱财两通,做个隔断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