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小户型 41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客厅和卧室隔断柜子如何设计?哪位了解?

公寓想打个隔断,不知道怎么设计,希望有人可以支招!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8-05-16

建议带阳台的的地方直接隔成卧室,入口玄关的地方隔成衣帽间。格局小的话直接用子做隔断。有那种隔音效果特别好的,专门做隔断的柜子。这些还得找专业设计师。你把要求告诉他们,他们一看就知道怎么弄

其他回答(共3条)
梨树开花 2018-05-16

作为空间的隔断。作为隔断的餐边柜,往往采用许多空格的设计。交错分布的空格,可以很好缓解柜子的拥堵感,无论是放置装饰品还是放置一些餐具,预留的空间会带来许多通透性。在客厅餐厅相连的空间中,摆放一款这样的餐边柜,既满足收纳功能又能隔断空间,是非常不错的时尚设计。

五月的天 2018-05-16

阳台和客厅隔卧室需要重点关注三个问题。第一是采光问题,阳台是重要的采光源,不过客厅一样离不开阳光,在阳台和客厅隔断时,不能采用实体墙或者全部隔断,应该留有充分的空间供客厅采光之用。通常可以选取玻璃推拉门,这样不会阻挡光源。另外可以配上双层的窗帘,这样当不需要太强的光照时可以使用窗帘阻挡,灵活又方便。第二是材料选取,阳台和客厅隔断选材一定要关注,由于阳台就是客厅空间的延伸,都提倡在风格上保持统一。不过在实际的装修中,由于两者的功能不同,有可能有些差别。通常比较小的阳台,用来休闲晒暖的阳台,阳台和客厅隔断最好选用与客厅一样的装饰材料。假如是客厅、阳台的空间都比较大,那在阳台和客厅隔断的选材上要兼顾两边的设计。第三是隔断方式,前面说过阳台和客厅隔断可以使用玻璃推拉门的方式。实际生活中,也可以使用柜台来隔断,像田园风格的装修中,就可以使用浅木色或者白色的装饰柜来部分隔断。不但美观,并且柜子也具有一定的收纳作用,上面也可以摆放一些与客厅相适的花草。

也许也许吧 2018-05-16

以下是巧妙隔断设计方法的查询装饰物的隔断小户型里,多一张柜子都显拥挤,不会考量用到收纳柜隔断客厅和餐厅,不过可以用盆栽、沙发凳等。既能装饰空间,又起到功能区间的分割作用电视墙的隔断用一道电视墙隔开客厅和餐厅,是很多设计师会采用的方法,由于每个户型都会有电视墙,假如这么电视墙靠卧室有点吵,靠火性厨房有点危险,靠餐厅最明智。屏风的隔断古人很有智慧,用屏风来划分空间,在现代家具设计中也可以改良古风的屏风来装饰,特别是镂空屏风,营造一种客厅和餐厅的暧昧空间。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