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客厅 5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7
客厅装饰画禁忌有哪些?谁能给点建议?

我想问一下答案及,在客厅装饰画有什么*禁忌讲究吗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8-05-17

武汉客厅装饰画奇幻之旅武汉客厅装饰画奇幻之旅画种齐全,风格多样,适应度高,亲和感强、品牌气息直抒胸臆等特色,使得武汉客厅装饰画奇幻之旅脱颖而出,领跑市场。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宏图路

其他回答(共3条)
瑞可Ruse 2018-05-17

1、客厅装饰画以装饰为目的,是客厅的重点装饰物,能反映主人的爱好和个性,体现审美情趣。要营造好的气氛就要好好保养客厅装饰画。
2、如何挑选客厅装饰画,过去,很多家庭室内不讲究摆装饰画,觉得那是画蛇添足,即使有些家庭摆装饰画,画的内容也会选取花草鱼虫。
3、随着人们审美情趣的提高,挑选装饰画时也要符合室内整体装修风格。眼下,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简单明快的现代装修风格。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客居东夷 2018-05-17

客厅是们接待客人的地方,很多装修时都喜欢把客厅装修得美美的,都喜欢在客厅挂一些装饰画很漂亮,看起来也赏心悦目,之有这么多朋友喜欢在自己家客厅挂上些装饰画,是由于装饰画能展现主人的内涵品味。不过客厅装饰画也有不少风水知识呢知道吗?客厅装饰画风水禁忌
一:抽象题材要慎选。很多朋友选取装饰画时,喜欢选取抽象题材的装饰画,很上去大气十足,很有艺术效果是,不过在客厅装饰画风水中,认为这种抽象的画常年置于客厅,会令家人的情绪反复大,心理不平衡,容易神经过敏。客厅装饰画风水禁忌
二:骏马图未必好。很多人喜欢在客厅挂骏马图,一来骏马奔腾给人一种积极向上的促进作用;二来又有马到功成的寓意。但十二地支中与马所代表的午相冲相害相刑的属相之人,最好不要在客厅里摆放骏马图,做事容易多阻碍,影响到工作事业的顺遂发展。客厅装饰画风水中,这点必须重视。客厅装饰画风水禁忌
三:猛兽图小心不旺反害己。客厅悬挂装饰画,除了要营造更加温馨的家居生活外,也是为了图个吉利,,在选取客厅装饰画时,一定不要选绘了凶猛野兽的图画不宜购买,否则家人健康会较差。要营造好的客厅装饰画风水,可选如九鱼图、红色牡丹画、竹报平安等。上面说了这么多在客厅要禁忌挂这些风水画,让们使用装饰画把家里的客厅打造得更加美丽,并且拥有大吉大利的室内装饰风水。客厅装饰画风水,还要关注颜色太深或者黑色过多的图画不可买。这种画看上去令人有沉重之感,画了日落西沉的画不要挂,瀑布之类的图画不要挂,红色太多的图像也不适宜挂。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5-17

客厅中的风水要能给主人带来财运才算的上是上等的,首先一定要整个客厅内气能顺畅的流通,不能有会聚积秽气的死角这些。客厅装饰画风水之方位:在客厅中并不是每一个方位都可以放置家庭装饰画的,布置好客厅的风水能给整个家庭带来财运,事业上的帮助。正南:此方位倘若布置好将会给家庭带来声誉上的好评,特别是作为一家之主,这方的家庭装饰画最好选取红色。如火鹤,日出图这些。红色的地毯和木质的摆件也都可以的。切记不要在这个方位上摆放镜子,镜子属水,水灭火,这对名声运势不利。正东:话说日出东方,这个方位代表着健康运势,在客厅装饰画风水中这个方位上要善用绿色。使用山水画,植物画最佳。可促进家人的健康和长寿。正北:正北方代表家庭事业运,需要用沉稳的颜色来做装饰,蓝色或黑色在客厅装饰画风水是这个方位的吉祥色。因这方位属水可以风景画做装饰,亦可摆放金属饰品(金生水)。家庭客厅装饰画禁忌中通常来说,普通家庭选取画时注重的是视觉上的效果,往往会忽略其风水上的一些禁忌。每一幅画都有会有一个吉运和凶运。就比如说一个很五行缺水,而挂了一张火焰图,就十分不恰当。因此在客厅装饰画风水中,每一幅画都是有所讲究的。摆放的位置和选取的画的种类,要看看家人中是否有与之相冲的后再决定。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