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俏儿nancy| 装修风格 4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7
家庭装修成北欧风格硬装方面应该怎么做?

即将装修,希望做成北欧风格的感觉。比如墙面斑驳不平的刷白,地面想用水泥或白色木地板(白色木地板太少了,可以直接在木地板刷白漆可以吗?)应该怎样达到这种工?硬装方面材料什么的还需要注意什么?本人美术出身,但是完全装修小白,但脑子里很有想法不知道怎么实施。并且国内绝大多数装修公司品味令人卓鸡,不想让他们帮我设计,但自己又不会做图,我应该找一个相关北欧设计经验的监理来帮我打造吗?怎么样才能在没有合适的设计图情况下做出想要的效果?房子概况:毛坯新房顶层,建筑面积147复式(使用面积120),加赠送阳台共190平。再问一句:北欧风格不算软装陈设,多少钱硬装拿的下来?(思维混乱,掩面跑走TAT)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8-05-17

北欧风格看起来简单,实际上操作起来不简单的。北欧风格极其简约,往往都是“四白落地”,家庭装修方面,就是室内的顶、墙、地六个面,完全不用纹样和图案装饰,只用线条、色块来区分点缀。这种风格反映在家具上,就产生了完全不使用雕花、纹饰的北欧家具。你可以上网看看案例,很多这么类似的图片的,然后结合自己的想法。

其他回答(共3条)
Miss小小 2018-05-17

10平米阁楼装修成现代简约风格试试,效果还不错,客厅以简约为主,简介大方,应该很多人都认为简约即使简单。其实不然,简约设计风格往往不只是表达在家庭装修方面,它也包括了家庭中的软装搭配、家具设计、空间布局等多个方面。现代简约风格在注重生活品位的同时还注重健康时尚、注重合理节约科学消费,以简洁时尚的视觉效果营造出时尚前卫的感觉

嘻哈小子yo 2018-05-17

北欧风格以简洁著称于世,并影响到后来的“极简主义”、“后现代”等风格。在20世纪风起云涌的“工业设计”浪潮中,北欧风格的简洁被推到极致。反映在家庭装修方面,就是室内的顶、墙、地六个面,完全不用纹样和图案装饰,只用线条、色块来区分点缀。这种风格反映在家具上,就产生了完全不使用雕花、纹饰的北欧家具。北欧风格属性北欧人创造了举世闻名的童话,也创造了举世无双的家具。他们“古朴+时尚,简洁+精湛”的人本主义设计思想,充分体现了北欧人对生活的理解。他们有一颗童真浪漫的心,,我们在北欧家具里能看到森林、小屋、海浪,以其童话里的精灵,无论是“纯北欧”还是“新北欧”……何为“纯北欧”意即在材质、设计与工艺上都拥有纯正的“北欧血统”,在风格上也沿袭北欧家具一贯的特征:精炼简洁、线条明快、造型紧凑,实用和接近自然是北欧现代家具的两个主要特点。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5-17

装修新房关注的方面有很多,就比如说大家追求的设计风格吧。每个人的审美观都不一样,下面我就为大家介绍几种比较流行的装修风格吧!
1.北欧风格北欧风格在现代家庭装修风格中是非常受欢迎的,纯白色的自然与舒适是很多人都非常容易接受的。北欧人对于涉及的热情永远不会是我们能够预料的,一把看起非常简单的椅子,他们在设计的时候却融入了很多的知识,变幻出很多的造型,只为自己的舒适享受。
2.地中海风格地中海风格的设计在家庭装修风格中是比较受欢迎的,地中海周边国家众多,民风各异,不过独特的气候特征还是让各国的地中海风格呈现出一些一致的特点。白灰泥墙、连续的拱廊与拱门,陶砖、海蓝色的屋瓦和门窗的等元素都是地中海风格的标志性元素。当然,设计元素不能简单拼凑,应该有贯穿其中的风格灵魂。
3.田园风格英式田园风格是最近才在国内家庭装修风格中兴起的,乍一看很美式乡村风格很类似,细一看才知道原来并不一样。美式田园风格是精致、朴实的代表,而美式乡村则是粗犷、随性的代表。英式田园家具的家具特点主要在华美的布艺以及纯手工的制作,布面花色秀丽,多以纷繁的花卉图案为主。随着人们审美观念的个性化,很多家庭装修风格都非常的流行。以上的几种风格就是不错的选取,感兴趣的伙伴们不妨收藏下哦。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