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叮当哆啦梦| 家居风水 42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9
卧室书桌摆放该注意什么?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请问大家卧室书桌摆放*该注意什么?谁能给我说说看谢谢了

被采纳
蝴蝶效应 2018-05-19

题主好,书桌、办公桌的正确摆放方法书桌和办公桌的正确摆放,对于学业及事业的进展,有着重要的风水意义。摆放说明:
1.书桌、办公桌座位后方要有实墙最好,表示有靠山,主有贵人。
2.书桌、办公桌前最好留有平坦开阔区域,表示有前途,有发展空间。
3.书桌、办公桌不可背门,容易犯小人。
4.书桌、办公桌不可冲门。
5.书桌、办公桌座位背后不可开窗。
6.书桌、办公桌不可放置梁下。*此摆放同样适合于单位办公桌。位的正确摆放方法人一生有1/3的时间都是在床上渡过,床位之摆设正确于否,跟健康及运势息息相关,绝对不可轻易忽视。床位的摆放主要有以下关注事项:
1.床上面不宜有圆灯照到人
2.卫生间门不宜冲床
3.床头不宜与卫生间或厨房同一墙面
4.床头不宜挂放照片
5.床头不宜背门
6.床不可放在横梁下
7.开门不宜直冲床
8.镜子不宜正对床
9.床头后方一定要有靠,如床头板
10.床头后方忌楼梯走道,电梯更不宜
11.床头最好能靠实墙
12.床头不可开窗
13.床头上方不可装空调

其他回答(共3条)
泪痕春雨 2018-05-19

卧室书桌摆放风水
一、书桌摆放不要面对厨卫,书桌摆放不可面对主人房或卫生间的墙壁,能背靠卫生间的墙壁或正对厨房。由于卫生间的污秽潮湿之气若直冲专心读书的人然影响心情,有碍健康。卧室书桌摆放风水
二、书桌不要摆放在横梁之下,否则,会使书桌前的人有一种压迫感,心情不舒畅,对学习则不利。卧室书桌摆放风水
三、忌书桌摆放在走道窗口。窗也是住宅的一个气口,也会纳入生气和不谐之气,特别是开向室外人行道的窗,会纳入更多的不和谐之气,这对学习并没好的影响。卧室书桌摆放风水
四、靠窗的书桌,要关注窗外十公尺以内其它房屋射入的尖角,尖角距离越远影响越小,越近影响越大

完美白羊男 2018-05-19

儿童房间设计要点
1、儿童房床位的摆放睡觉事大,特别是小孩子对黑夜有那么一丝的恐惧!从风水角度给小孩子一个安心的床位很重要!那么,小孩子的床位到底该如何摆放呢?不可设在横梁下,这是风水常识了;不可面向窗户,阳光太强易心烦;床位不可在阳台上,更不宜接近阳台之落地窗;床位不可在厨房灶台上下,也不可在厕所上下;床位脚部不正冲门(脚易扭伤)或马桶。
2、儿童房书桌的摆设读书总是第一要义。,儿童房装修的时要非常小心留意书桌的摆放。这又有那些原则呢?书桌背后及上下不可冲门;书桌不可面向或者背向厕所、浴室;书桌不可在厨房灶台上下,厕所浴室之上下;书桌前最好不要有高物压迫(比如说书架);书桌不可面向屋外巷冲、路冲或水塔。
3、其他问题卧室进门处最好不要有镜子门。天花板应平坦,以乳白色为佳;天花板可装饰纵横木条,但不可悬吊各种奇怪饰物。地板不可铺深红色地毡及长毛地毡,以免患上支气管炎。光线应该明亮;主色忌粉、大红、深黑色,以免宝贝形成暴躁不安的个性。卧室假如小,装潢应简洁,使空间看起来显大为好。

龙猫 2018-05-19

书桌书架是与衣一体的,书桌正好摆放在卧室窗户下面,便于借助外面的阳光。书架则放置在斜上方窗户旁边。大大的长方形儿童房书桌与书架,适合两个孩子的家庭儿童房装修,学习时可以有足够空间互补干扰。交错相间的蓝色与绿色非常个性且养眼。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