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青春值得拥有| 装修风格 2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2
美式风格装修电视机背景墙改怎样设计求助大神?

被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5-22

装修电视背景墙应关注的因素:
1、电视背景墙的大小:由于别墅空间较大,电视背景墙的设置不再局限于客厅卧室电视背景墙的增加给别墅生活增加极大的方便。不过电视背景墙的尺寸不是说放电视的那面墙就是背景墙,是依照空间及电视机的尺寸来决定背景墙的大小。假如背景墙面积过大,不仅造成资源浪费,并且会带来压抑的感觉。
2、电视背景墙的灯光:很多人喜欢在电视背景墙上装上极炫的灯光,来衬托背景墙的效果。这样的背景墙虽然吸引眼球,不过长久下去不利于眼睛的健康。电视墙通常与顶面的局部吊顶相呼应,吊顶上通常都有灯,只要考量墙面造型与光线相呼应即可,另外播放电视时,电视的光亮也会起到一定的衬托作用。因此不用特别加强背景墙的照明,既不利于健康也浪费资源。
3、电视机类型:为满足整体背景墙的装饰,电视机的类型也应考量合理性,如挂壁式电视机,因此设计电视背景墙时需在墙面设置装预埋挂件或结实的基层及足够的插座,在插座内需暗埋一根较粗的PVC管,所有的电线可以通过这根管穿到下方电视里。
4、电视背景墙的风格:电视背景墙的作用是为了更好的营造空间装饰效果,增加空间层次感,背景墙的装饰风格应该与整体别墅装饰风格相统一,特别是色彩搭配上要与空间色调相和谐。

其他回答(共3条)
jianimei 2018-05-22

电视墙就是我们常说的电视背景墙,在家居装修中占据了很重要的一部分。电视背景墙是用来弥补电视机后面的空白而设计的。

河东狮 2018-05-22

美式田园风格电视墙大行其道,大气丰满而不失实用的设计虏获网友的心。同一个时间段里美式田园风格电视背景墙迎合了我们渴望自然的心情,也造就了美式田园风格电视背景墙在当今时代的复兴和流行。
1.简约的田园风格:简单精致的碎花壁纸搭配壁灯,凸显电视背景墙设计,为居室增添情调。古朴的美式田园风格电视背景墙体现出一种对仿古艺术品的喜爱,花纹的图案给室内空间划上特有的色彩!田园风格力求表现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能够给自己每天疲惫的身心以足够的宽慰和鼓励。
2.美式田园风格:美式风格多对石材与木材的偏爱。上面的美式电视背景墙用仿佛的瓷砖材料,显得别有一番风味。电视背景墙和地砖的颜色都有美式田园的味道,整个空间看起来宽敞而富有历史气息。在客厅设计格栅落地窗及加大采光窗纳入更多日光绿景,向下微倾的斜屋顶设计解决顶楼排水问题,也形塑出城市空中花园阁楼的梦幻意象。电视机柜机台部份导入斜角工法,跳脱制式想象悬浮性设计轻松了未来清洁可能。
3.选材的特点:电视主墙考量到柱位问题,设计师宋国征选以浅金锋大理石与整体空间呼应,而天花上棋盘格状的LED点光源设计,美观之中轻松为屋主省下电费支出。电视背景墙现在被很多朋友所选取,在装修之前先了解田园风格电视背景墙的装修特点是很有必要的

风雨飘摇 2018-05-22

电视背景墙是客厅墙面装饰的重要部分,弥补了电视机背墙的空间空旷位置,点缀了这个客厅装修的风格品味,因此客厅电视背景墙是家庭装修中不可轻视的环节。正由于它在整个装修中的重要程度大,不能马虎了事。要想电视背景墙装修既上档次又耐看,在对电视背景墙装修施工前,就应该对电视背景墙的装修设计有一个较详细的方案。下面由整体背景墙厂家九尾狐石材为大家分享几个关于背景墙的装修要点。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