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HAM| 厨房 2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31
新买的苏泊尔不锈钢炒锅如何保养及使用?

被采纳
柠檬 2018-05-31

题主好,我把我知道的几个给你的参照下:1,炒锅德世朗不锈钢炒锅不粘炒锅电磁炉通用无涂层油烟DSL-C009E参照价300.002,苏泊尔炒锅铸铁锅无涂层不生锈真不锈传统铁锅32cm生铁电磁炉通用参照价300.003,爱仕达炒锅无油烟不粘304不锈复合钢五层钢32CM无涂层锅SW1332参照价60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傲慢小败 2018-05-31

骑士不锈钢炒锅的质量不锈钢炒锅是不错的,现在欧洲国家都在用不锈钢锅具,国内也开始地方盛行使用不锈钢锅具。卖的好的有莱德斯和双立人,我现在用的是莱德斯的炒锅,很好用的,不锈钢的好,不锈钢的还能补铁。听说不粘锅涂料会致癌哦。

不锈钢炒锅推荐以下几款:爱仕达32CM三层304不锈钢炒锅TV1332健康无涂层,美厨(MAXCOOK)304不锈钢炒锅加盖32CM银月系列MCGU-YY32,居家夫人高端优质不锈钢大炒锅不粘锅无油烟无涂层厨房锅具电磁炉通用。

笨熊你喝 2018-05-31

所谓产品出问题的是苏泊尔炊具中的部份低价位不锈钢产品(主要是200元以下产品),并不包括电器产品和炊具的其它产品如:陶晶,新陶晶,火红点,铁锅,真不锈铁锅和高档不锈钢产品(如:银河星压力锅,复合不锈钢炒锅)苏泊尔的不锈钢压力锅都要3-400,是不在这次问题型号中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