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5771428| 水龙头 5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4
和成卫浴的淋浴房性价比高吗?

被采纳
这要求不算高 2018-06-04

老家的装修是这个牌子的淋浴房,用了好几年了一直没啥问题,亲戚朋友都说挺高大上呢,所以在婚房装修的时候我也是买个这个牌子的,选了个比较时尚的款式,性价比还行。

其他回答(共2条)
烂钉三千 2018-06-04

这个牌子还行吧,比较耐用,淋浴房要的不就是耐用嘛,谁没事老换这种大件。

情迷蔚蓝 2018-06-04

它家的淋浴房性价比算是不错的,预算不够可以买个简单点的款式,价格会相对便宜些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