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玄关 6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6
门口玄关距离多少最好?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关于玄关的风水问题。装修鞋要关注以下几个问题:
1.玄关种鞋柜不能与大门口平行,鞋柜应做在大门口进来的侧面,站在门外看不到鞋柜。
2.玄关的高度不能超过室内高度的三分之一。
3.进门后,鞋子应放进玄关,这样个把晦气关起来。
4.玄关的晦气是土,利使用木克土的原理,做木质的最好。

其他回答(共3条)
跟我走世界 2018-06-06

入户门正对卫生间门,在风水上叫“内煞”。假如不愿意砸墙,有三个办法可以破解:
1、门口做个玄关,既阻挡了“进门见厕”问题,又不至于破坏风水,前提是门口有做玄关的空间;
2、在厕所门口挂珠帘,最好是粉色的,密度要大些,长到垂地。

客居东夷 2018-06-06

户门正对卫生间门,在风水上叫“内煞”。假如不愿意砸墙,有三个办法可以破解:
1、门口做个玄关,既阻挡了“进门见厕”问题,又不至于破坏风水,前提是门口有做玄关的空间;
2、在厕所门口挂珠帘,最好是粉色的,密度要大些,长到垂地。期望可以帮助你

beinila 2018-06-06

我觉得最好是弄个入门玄关,这样子可以把门口跟客厅分隔开,鞋柜就可以放在玄关处了,整体看起来也会比较规矩,显得有条理,不设玄关直接放鞋柜在门口好像显得有些突兀吧。建议依照个人喜好决定。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