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谢同学| 家居风水 2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6
柜子门对着卧室门好不好?注意事项是什么?

实在不知道怎么摆放好了,朋友说柜子门不能对着卧室门是真的吗!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8-06-06

子门对着卧室门外,假如是次卧就没有问题的,假如是主卧,特别是夫妻住的,从风水上来说,是漏财之相,化解办法是在衣柜上挂上中国结等吉祥物,然后在衣柜里放个久遇五帝钱进行化门冲煞和镇宅防止家财外泄,然后平时把柜子门都挂着,卧室门也随手关着,不要让陌生人进门看到柜子就好。

其他回答(共3条)
梦想家 2018-06-06

最好是能遮一下,用屏风或者是隔墙、绿植隔一下,大门、卧室门形成门对门,在风水总是犯冲滴。。柜子门对着卧室门不好。由于门对门的话会形成一种门煞,而这种煞气,会对我们自身的运势、运气会有着很不好的影响。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6-06

题主好,从镜子的风水禁忌可以看出,镜子对着卧室门是很不好的,假如用梳妆柜,对着卧室门,梳妆柜肯定有镜子结果会不好,还是要尽量防止这样的结构,实际上,你只要把柜子移到其他位置上就可以了,略微挪动一下,只要不是中间就好,改变入门的风水走向也可以了。期望对你有用!

遥远的ta 2018-06-06

镜子对着卧室门是很不好的,假如用梳妆柜,对着卧室门,梳妆柜肯定有镜子结果会不好,还是要尽量防止这样的结构,实际上,你只要把柜子移到其他位置上就可以了,略微挪动一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