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黑风沙溪| 卫浴洁具 3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8
pvc浴室柜的优缺点有哪些?有没有网友清楚?

听朋友说pvc浴室柜不错,请问它有哪些优缺点?

被采纳
mika吖虫 2018-06-08

.PVC浴室还不错。PVC浴室柜采用聚氯乙烯材料等材料,采用高密度双结皮工艺PVC板材,防水性能强,硬度高。采用品牌合页和烤漆轨道。防刮、密度高、经久耐用。款式多样,设计新颖。pvc浴室柜是一种化工材板做成的浴室柜,材质松软,pvc浴室柜柜体轻,容易搬动。
2.PVC浴室柜的材质基本不吸水、不发胀、不变形,属化工板材,易开料,在同类浴室柜原材料中成本偏高。缺点是材质偏松软,怕高温,易变色,pvc浴室柜虽然防水,但易划伤,划伤痕迹没法处理,个人建议选取陶瓷盆带防水处理过的实木柜,最好是悬空柜,防水,不易划伤,并富有居家的温馨情调。

其他回答(共2条)
圆圆豚豚 2018-06-08

pvc浴室柜优缺点:优点:pvc防水性好,重量轻,稳定性不错,实用的寿命比较长,且价格便宜。缺点:pvc内一些有毒添加剂和增塑剂,可能渗出或气化,对人体健康造成一定的危害。

老余 2018-06-08

PVC浴室柜的优点:
1、PVC浴室柜选用聚氯乙烯等材料,采用高密度双结皮工艺PVC板材,防水性能强,硬度高,采用品牌合页和烤漆轨道,防刮、密度高、经久耐用。表面平整,光滑,洁净。款式多样,设计新颖。
2、PVC浴室柜属于化工板材,材质非常松软,PVC浴室柜的重量非常小,容易搬动,这种化工原料制成的浴室柜不吸水,不发胀不变形,且具有良好电绝缘性。PVC浴室柜的缺点:PVC内一些有毒添加剂和增塑剂,可能渗出或气化,对人体健康造成一定的危害,甲醛含量非常高,是污染比较重的材质,PVC浴室柜回弹性很差,容易褪色,也不能耐高温。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