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雨台2011| 卫浴洁具 26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08
美标卫浴口碑如何?谁知道?

看上了一款美标的卫浴,不知道怎么样,想问问美标卫浴口碑如何?

被采纳
一年四季 2018-06-08

最新面盆十大品牌:TOTO卫浴、法恩莎卫浴、科勒卫浴、箭牌卫浴、乐家卫浴、美标卫浴、和成卫浴、阿波罗卫浴、安华卫浴、九牧卫浴。以上是中国陶瓷品牌网的排名企业。

其他回答(共4条)
丁小妹 2018-06-08

科勒卫浴TOTO卫浴箭牌卫浴鹰卫浴恒洁卫浴美标卫浴东鹏洁具申鹭达卫浴华艺卫浴奥丝曼卫浴

同在同行 2018-06-08

美标卫浴质量没话说的好,不像其他商品使用不久就损坏的,这个产品质量好多了,很亮眼,使用起来很简单,安装也同样简单,在做工上也很精细,价格上属于中等水平,可以说得上是价廉物美的,产品品牌也是口碑比较好的。值得信赖,最后还是值得购买的
采纳率 4%

回答于 2015-09-22 17:18

光曜燎烛 2018-06-08

美标卫浴价格-脸盆美标洁具埃高柱盆面盆脸盆CP-0540RMB465美标卫浴洁具新科德圆形柱盆CP-05
30:RMB480美标卫浴美标洁具美漫特立柱盆洗脸盆CP-FK
88:RMB1225美标卫浴美标洁具艾迪珂立柱盆CP-05
27:RMB710美标卫浴价格-浴室:美标卫浴9606浴室柜RMB2400.0美标卫浴2043浴室柜RMB2980.0美标卫浴9001B浴室柜RMB3800.0美标卫浴2043B浴室柜RMB2480.0美标卫浴2053浴室柜RMB3280.0美标卫浴80DA浴室柜RMB2980.0美标卫浴价格-花洒美标卫浴希丽亚系列CF-9051.000花洒RMB750.0美标卫浴伊迪系列CF-9033.000花洒RMB300.0美标卫浴美漫特系列CF-9056.000花洒RMB1210.0

1高仪卫浴2维莎卫浴3摩恩卫浴4汉斯格雅5美标卫浴6得而达龙头7Paini8汉莎卫浴9ZUCCHETTI10丹麦莎卫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