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绵大宝| 卧室 23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1
熟悉的都讲讲小孩卧室刷什么颜色?哪位能够说说看?

刚买的房子,其中有一卧室东西长4.9米,南北长3米,门在东北角,窗户在东南角,怎么装修摆家具好看,求那位设计师给出一个户型装修图

被采纳
逍遥侠Lin 2018-06-11

客厅卧室最好用暖色比如米白色,儿童房最好是用淡蓝或者果绿色,这两种颜色对小孩子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2条)
ba神696 2018-06-11

刷暖色调的,由于卧室是你最好休息的地方,一定要温馨,颜色不能太艳。

你好明天555 2018-06-11

卧室的墙的颜色搭配窍门有哪些,首先大人的卧室和小孩的卧室颜色搭配不同,大人的可以选取一些比较简单、成熟的颜色,小孩子的卧室可以选取一些色调比较夸张,墙体是涂料环保,这样子小孩子会比较喜欢。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