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失落的天空555| 购房税费 4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1
想买三个房间的房子,三居室建筑面积大概多少?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8-06-11

房子123平方米还是比较大的,只有两居室的话,客厅应该比较大,可以适当减小客厅的面积,将其变成三居室

其他回答(共3条)
元少卿 2018-06-11

专业装修设计师成套设计方案,套餐式设计模式!设计费套餐细则有这些:一居室建筑面积在80平米以内,设计费为1500元;二居室建筑面积在120平米以内,设计费为2500元;三居室建筑面积在150平米以内,设计费为3500元;复式\\跃层建筑面积在200平米以内,设计费为45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6-11

常州凤凰湖壹号楼盘位置:新北汉江路以北薛冶路以东售楼地址:薛冶路与汉江西路交汇处建筑面积:215000平方米物业类型:普通住宅户型面积:二居室92-108平米三居室140-259平米四居室220-230平米.

爱最美吧 2018-06-11

太平庄东里二手房的价格高,其价格是32284元/㎡,3室1厅1卫户型,111.9平米建筑面积,房子是通尚苑的三居室,户型比较合理,次卧厨房朝北带窗户,卫生间干净。小区有多路公交经过,不论是上班还是去逛街都挺方便的,小区的住户都比较和睦,小区的位置比较安静。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