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匿名网友
匿名网友| 收费咨询 1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1
和成卫浴的智能马桶怎么样?有用过的吗?

被采纳
mb46207489 2018-06-12

去年到男朋友家过年,他们家用的就是这个,感觉还不错,操作简单,除臭功能也还行,基本闻不到异味,坐便圈设计人性化,上厕所也不会感到冰凉。

其他回答(共3条)
mb46207524 2018-06-12

去年到男朋友家过年,他们家用的就是这个,感觉还不错,操作简单,除臭功能也还行,基本闻不到异味,坐便圈设计人性化,上厕所也不会感到冰凉。

mb46207417 2018-06-11

这个操作是蛮简单的,我外婆年纪大,手脚不灵便,不敢给她买别的,就安装了这个。

mb46207423 2018-06-11

这个操作是蛮简单的,我外婆年纪大,手脚不灵便,不敢给她买别的,就安装了这个。

mb46207369 2018-06-11

去年到男朋友家过年,他们家用的就是这个,感觉还不错,操作简单,除臭功能也还行,基本闻不到异味,坐便圈设计人性化,上厕所也不会感到冰凉。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