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环保检测 54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12
影响家居甲醛释放的几个原因?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补充:影响家居甲醛释放的几个原因

被采纳

装修除甲醛,首先要了解甲醛存在哪里,甲醛存在于各式建材中,污染原因是甲醛释放到空气中被人体吸收.现在各式除甲醛的方法就是清除空气中的甲醛。而且各式除甲醛的材料都是有时效的,在十多年里你不可能一直保持更换,且不说成本巨大,时间也无法保证,而建材中的甲醛不是一次性散发出来的,而是一点一点释放的,最长时间可以十几年。各种除甲醛的都不是一劳永逸,都不能解决问题,因此最佳方案是保持通风,着急的选取一些吸收甲醛的环康纳米活矿石,可以在养几盆吸收甲醛的植物,像芦荟。吊兰等,不会影响室内家具,还能保持美观。

其他回答(共4条)
嘻哈小子yo 2018-06-12

垫甲醛超标比装修和家具污染危害更严重,应警惕家居床垫造成的甲醛污染问题。据介绍,造成床垫甲醛污染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弹簧软床垫的甲醛超标问题主要出在辅垫料上。个别生产企业为节省成本,使用本身就已甲醛超标的布料、海绵为铺垫料,填充出来的床垫当然也甲醛超标。二是一些椰棕或山棕作铺垫料的床垫,甲醛超标严重。在棕片的制作过程中,部分厂家为了增强棕片的强度和硬度,盲目加入了大量的胶粘剂,虽然棕片的物理性能得到了提高,但甲醛从胶粘剂中不断释放,造成了甲醛严重超标。三是豪华超厚床垫甲醛超标的也不少。这种床垫的填充物都是由尿素和甲醛复合而成的尿醛树脂泡膜物,一旦厂家工艺不过关,甲醛就很容易随之分解。床垫甲醛超标比装修和家具污染危害更严重,应当引发警惕。

午后薰衣草 2018-06-12

影响家具甲醛释放量的因素错综复杂。抛开整体的产品,就其基材——人造板而言,影响人造板甲醛释放的因素就有很多,材种、胶种、用胶量、热压条件、后期处理等均可能对甲醛释放产生影响。 装饰方式家具表面的装饰方式对甲醛的封闭作用是很明显的。在实际的实施工艺中,应关注选用低甲醛释放的胶粘剂、各种装饰材料和涂料以及合理的工艺,以确保装饰后不引发新的甲醛释放。

追月 2018-06-12

吸甲醛的壁纸会吸收一部分甲醛。在家居装修过程中,壁纸的污染主要来自其释放出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也就是甲醛。甲醛的产生原因主要有两个:一是制作过程中的原材料醛化过程和降醛过程可能会残留部分游离甲醛;二是壁纸使用的胶粘剂中含有游离甲醛。以轻易粘贴。

难磕遗梦 2018-06-12

甲醛释放期是3-15年,是一个漫长持续的释放过程,家居装修除甲醛最好找专业的除甲醛公司为您上门治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