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装修公司 3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2
2012合肥装饰公司排名?能给个参考吗?

补充:2012合肥十大装饰公司有哪些,求提供合肥装饰公司大全

被采纳
遮天王 2018-06-12

合肥现在比较有名气的办公楼装修公司:合肥徽阁装饰合肥居馨装饰安徽富邦装饰安徽装派装饰合肥奇迹装饰期望回答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极品奶茶MM 2018-06-12

合肥装修公司十大排名:1合肥创实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2安徽蚂蚁之家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3合肥市海阔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4合肥徽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5合肥舒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6合肥今忆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7合肥思雨空间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8合肥皖启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9安徽富邦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10合肥龙久装饰有限公司期望可以帮助你

小圆 2018-06-12

安徽元度装饰有限公司、合肥金三环装饰有限公司、合肥庐银装饰有限公司、合肥大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安徽省美佳家俱装饰有限公司、合肥华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合肥川豪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合肥正道装饰有限公司、北京金典华大装饰合肥分公司、合肥元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等还有很多家装公司都是相当不错。

春雨映西湖 2018-06-12

合肥装修公司排名比较好的,楼主可以参照一下。1合肥创实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2安徽蚂蚁之家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3合肥市海阔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