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家具 22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3
家具哪位牌子好?麻烦报个价。

被采纳
风雨飘摇 2018-06-13

家具哪位牌子好?麻烦报个价。
家具品牌大家可以看看 顾家 全友 这些都是不错的大牌子
价格可以搜搜家居网品牌库

其他回答(共2条)
笨熊你喝 2018-06-13

环保实木家具哪个牌子好之华日家具华日实木家具在中国家具行业中是一颗明珠。经过了20多的发展,现已拥有民用、沙发软体、垫、家居饰品、木门、橱、儿童、办公、宾馆等系列家具产品,各个风格满足了不同要求的购买者。环保实木家具哪个牌子好之联邦家具成立于1984年的联邦家具,至今有20几年的发展历史,打造出了家具行业的领导品牌,成为中国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被誉为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的常青树。环保实木家具哪个牌子好之双叶家具双叶实木家具品牌成立于1995年,地处于得天独厚势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是国内实木家具制造家具行业中最大基地之一。环保实木家具哪个牌子好之光明家具始建于1985年,20多年的努力发展,光明实木家具品牌被评为“2011年中国家具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和“2011年中国十大实木家具品牌”。最近,光明实木家具也荣登“第五届中国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环保实木家具哪个牌子好之华鹤家具中国中国名牌产品。成立于1956年。以家具、木门、厨柜产品为主要产业。是中国家具与木门行业的领导品牌。环保实木家具哪个牌子好之喜梦宝实木家具品牌成立1988年的泉州。是一家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喜梦宝实木家具产品一直将环保理念植入品牌的DNA,经20多年的努力,打造出最有影响力的家居品牌。环保实木家具哪个牌子好之曲美家具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规范化家具集团。是中国家具行业中第一个引进国外设计师公司。使得中国的家具市场也拥有北欧时尚之风,让中国家具设计走上创新之路。环保实木家具哪个牌子好之月星家具成立于1988年的江苏月星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千家企业集团之一。产品风格函盖中国的古典与现代风格,又有意大利、法国、美国、西班牙、丹麦等各国的异域风情。满足了不同消费审美观。

房佳旭 2018-06-13

徐州实木家具比较好的是:徐州氏木业家具,风格多变,尺寸合理,个性突出,功能齐全,健康环保,家具哪个牌子好林氏木业家具,简约于形,舒适于肌肤,综合的高品质,深受人们的喜爱。徐州美乐乐家具很不错哦。物美价廉。而且服务态度很好。,安装工人手脚也比较麻利,还是很不错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