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顾才梅liane| 环保检测 4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3
装修后多久可以入住,什么东西去除甲醛比较好?

被采纳
柠檬 2018-06-13

而刚装修完的新房中恰好含有大量的高浓度甲醛,甲醛也给人们带来很大的危害,大家都知道甲醛是一种原浆毒物,能与蛋白质结合,生成不同浓度的甲醛毒物,对人体产生不同程度的危害。那么甲醛治理有用吗,新房该如何去除甲醛比较好?甲醛治理公司是有一定效用的,当然不可能说做到百分之百的清除。现在有几个清除甲醛的方法,第一个众所周知就是通风,要保证空气对流,最好是在室内放些像吊兰这样的植物,假如条件允许的话当然装修后空几个月最好了,但甲醛的挥发时间长达15年之久,这个办法只针对轻度超标的。
第二、选购一些甲醛除味剂等等的清除剂(通常治理甲醛的公司都有卖,或者淘宝我也看到有)活性炭据说口碑不太好,它是一个吸附原理的东西,主动吸附甲醛等有害物质到自身饱和之后就会释放,成为污染源。新房该如何去除甲醛:首先我们可从甲醛的特性着手。甲醛是一种挥发性的物质,我们在装修完新房之后首先要做到的便是保持房屋通风,并且最少应持续2个月,知道没有异味方能入住。其次,要知道新房该如何去除甲醛,我们还可以用现今市面上非常盛行的活性炭吸除法。活性炭具有很好甲醛吸附性,对于刚装修完的新房甲醛浓度很高,在室内每平米放置50g活性炭能对甲醛起到很好的吸附作用,但同时也应关注活性炭的更换,通常以7-8个月一次为宜。再次,新房该如何去除甲醛,植物吸附法也是一个不错的选取。经过科学家大量的调查研究表明,许多绿色植物如吊兰、仙人掌、虎尾兰、铁树、菊花等对甲醛具有很强的吸收能力。这些植物在有效的吸收甲醛的同时还能对居室进行装点作用,是现今新房去除甲醛的常用方法之一。最后,对于新房该如何去除甲醛这一问题,还可以用新兴的科学制剂和科研成品。例如现今市面上流行的甲醛捕捉剂和新兴的光触媒分解法,这些都是有效解决新房甲醛危害的办法。关于甲醛治理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以上还详细的介绍了它一些处理方法,这边提醒大家一下:依照房间的不同功能、面积的大小选取和摆放植物。通常情况下,10平方米上下的房间,1.5米高的植物放两盆比较合适。

其他回答(共3条)
钟先生 2018-06-13

检测甲醛超标为300元上下。如超标你需要去除室内甲醛,按每平方米20至30元收。装修后除甲醛是必要的,通风是比较好的办法,不过见效慢,最好是配合一些活性炭进行治理,可以在养点植物。

ARL王沐沐 2018-06-13

去除甲醛的方法很多,通风、放植物、水果、活性炭都可以,比较好的还是采用光触媒技术。

傲慢小败 2018-06-13

新房装修后多久可以入住,是一个让很多装修新房的人头痛的事,你说说辛辛苦苦买了个房子不装修吧,又实在说不过去,装修吧,经常就会遇到装修后甲醛过量的情况,这对家人健康会有很大的影响。通常新房装修至少要搁置2个月以上,假如不放心,可以延长至3个月以上,同时可以考量一些除甲醛的植物放在屋里,这样对于去除甲醛将起到更加积极的作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