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家居风水 1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3
五楼以一下装木地板好吗?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6-13

个人推荐以下几个品牌的木地板圣保罗地板圣象木地板菲林格尔木地板德尔木地板升达木地板西塞罗地板莱茵阳光木地板安信木地板扬子木地板瑞嘉木地板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花骨朵的美 2018-06-14

你问的关于家用塑胶地板好吗,塑胶地板正常价格塑胶地板分类作为地板中的“贵族”,运动木地板材料的选取相信谁也马虎不起。运动木地板系统的结构中包括许多材料,其中就有地板胶。地板胶是很令人满意的地板哦,不过选对品牌也是很重要的。

清风清羽 2018-06-13

一、实木地板类
二、强化木地板
三、实木复合地板
四、竹材地板
五、软木地板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